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Jul 19, 2011

HELLO!!!!

我知道我很久没写blog了啦,对不起咯,不大喜欢写嘛,很懒惰....haha
在这个快过了大半年的2011里,我觉得...蛤?酱快就7月了啦....
讲真这年好像过得没什么意义....为什么呢?
除了我的英文好了那么“一点点”,学到一些新的东西,还有会驾车了!
我觉得好像少了一些东西酱....
就是我很想念我的朋友们啊^^

过了大半年还是很不习惯,时常会想起中学的时候...
很想念大家一起玩,一起读书的日子....
虽然新的学院生活开始了三个多月也是会很想念以前....
怎样办好?

ok la,讲回我的校园生活怎样先....
现在我读完一个sem了,刚过了final exam...
学业讲好又不是很好,讲差又不是很差,就应付得来啦...
在这里也认识到不少新朋友,可能我比较慢热,所以还混的不大熟
但是我觉得有几个朋友跟我蛮有缘的
一个住在我家附近,一个是以前补习认识的,还有一个是我好朋友的朋友...
就可能过多一段时间会比较熟吧! 到时就会一起玩到很癫了~

现在的学校生活就每天自己驾车来回学校,每天读书做功课,
有时就做下part time 工...
我蛮喜欢这份工下,因为他的时间很flexible,就每个星期做一两天酱
得空就去做,它是在office做工的,就帮手key in 一些data酱
现在我假期就去做两个礼拜酱咯....

朋友们,不要忘记我哦!
我现在放假很得空,约我出来,随时奉陪...哈哈

我看我会很久才写一次blog啊,不是不负责任啊,是因为真的很懒惰去写啊...
就有时post下我的status在fb那边咯...对不起啊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