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Aug 5, 2010

懒惰

今天没去读书所以才酱得空来写下blog
顺便改一下背景那些...
我没去学校都知道啦!酱大个标题都看不到“懒惰咯”
我听说今天有讲座会要坐在礼堂
最讨厌坐在地上,脚麻痹到死...
做么学校不可以给学生坐到舒服点的咩?
我知道我们这间什么学校啦~
这个星期7天都要早起,拜6要去学校和补习
礼拜要去佛堂(忘记讲,我是个钦心的佛教徒)
有听过“一贯道”吗?在台湾很有名的宗教...
haiz,我最近都很忙,每天都要补习,
没办法啦,要spm liao woh!
今年努力点啦好心!
就讲到这里先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