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Aug 21, 2010

爽咯........

17/8/2010
话说今天去唱k庆祝朋友的生日,
哇塞弄到我好像做歌手酱,足足唱了4个钟头半
然后又一直抢mic ......弄到我很high lo ......
然后就坐bl的车回咯,发现了一样东西......
cc竟然比车跑到还快wow.....哈哈
可以去参加田径比赛了

然后我不是买了那个隐形眼镜咩......
然后戴了老半天都戴不到lo
yy没讲错,我就是笨咯
现在戴到了,又不习惯
真是矛盾的咯,爱靓不要命
(女生是酱的吗)

希望我越来越美啦......
我知道我很美(copy from yy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