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Aug 7, 2010

珍惜~

话说今天我学校有课外活动,
我今天像平时去读书的时间出去
但是今天特别点,我妹妹陪我一起去
平时他读下午我读早上,难得的一天
明难就没酱的机会了,因为毕业了
很珍惜现在的读书时刻..........
突然觉得今年就要毕业,很不舍得学校
学校的朋友...........记得要珍惜
所以现在要把握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........
TT 有点眼湿湿tim......


讲回课外活动先.....
我的club今天办玩游戏woh
其实讲真我自己觉得游戏不大好玩罢了
我还听到有人讲捞金鱼还好玩点o
但是我和几位朋友掌档,
多多少少也要叫一些朋友来玩下的吗......
我还听说最后有赚tim....
我差不多到十点多就回家(本来是到一点的)
因为要补习啊!我还要回家了再走路去补习
补到四点咯........很累咯!
haiz....(不要时常haiz,不然人都短几年)
算啦 习惯liao

ps:我看到好像很多朋友今天用怪怪的眼神看我o
我知道什么事 哈哈 谢谢你们......

1 comment:

  1. 对不起,写错字:是“明年”,不是“明难”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