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Aug 14, 2010

这个星期.........

这个星期二时我一去到学校,吓到我一跳......
老师叫我们在周会那边集合....我还以为有spot check
最死是我刚好那天有带电话去因为有留堂......
吓到我....原来是叫我们集合然后去新的一栋校楼去上课
讲到这个新的校楼听说有很多那些‘肮脏东西’
还有几个学生看到tim.......
因为是新楼没什么人气,老师当我们白老鼠去那边旺下人气
真是没有良心........... :(

我顺便拿我电话来拍下这个新教室咯
怎知拍下拍下我走去拍朋友喔
拍下了一辑所为我朋友的‘全家福’
不过也几好笑一下,我过后拿出来看
自己看自己笑.......sot liao woh.........
因为他们不好笑所以很好笑,太正经了不像平时的他们
很喜欢这样的感觉,跟朋友一起相处就是要开心就好
wish we friend forever :)

拜四那天我跟家人出去吃了晚饭后,去mahkota 的jusco走走
我在那边买了很想买很久的钱包,很喜欢..............

拜五就酱,像平时酱.............一整天都下雨

下个星期将会是我钱包大出血的时候
要买lens la ,要买生日礼物给朋友啦
其实不大想买礼物,弄到我想爆头,还要送两份tim

很期待我的lens不懂我带了隐形眼镜会怎样叻?
怕会眼晴敏感.......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